关于我们

我们的宗旨

WeConnect 悦源心连心社区是一个旨在帮助加拿大华人群体关注心理健康的注册非营利性机构。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您与亲人、朋友、社会、以及您自己建立更加牢固的关系。

悦源致力于将个人与各种本地资源联系起来,以促进您和您的家庭获得心理健康和长足发展。此外,因为个人是家庭和社区的基础,我们还旨在赋予个人寻找自我和自救的权力,使您能够在照顾他人的同时照顾好自己。我们重视并尊重您的问题,且欢迎所有具有不同背景、文化、生活经历、宗教和性取向的人参加悦源的活动,并在其中寻求您的答案。

我们的方式

悦源专业的心理健康工作团队旨在通过引导情绪,来与个人、夫妻、父母、家庭、儿童、以及青少年建立健康而有意义的关系。我们高度重视您的信息安全以及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能充分支持您和您爱的人的环境,使您可以在其中安全放松地讨论并解决您正饱受苦恼的问题。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专业的讲座,小组,以及各种辅导方式,来帮助您了解自己,并重新与家人、朋友、甚至世界建立联系。悦源希望能尽我们的力量来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您同行。

Try our Programs

We believe that talking helps and we are here for you